【2009/06/19的便當】

菜色:焗烤紅醬雞肉蛋包飯

ㄟ~~今天快下班時,在想晚上要煮什麼,卻突然沒有任何思緒,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食譜,決定了晚上要來嘗試焗烤料理~~

這可是我第一次做焗烤料理呢,下班先去賣場買起司絲跟起司粉,本來我以為會在調味料區,沒想到找了半天都找不到,賣場調味料部的人也不知道,最後,我終於在冷凍生鮮區找到,原來起司屬於生鮮類的啊~~~

我有預感,由於本次料理又有蛋,本部落格肯定應該又會收到客戶申訴電話了,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