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的便當】

菜色:白飯、炒小白菜、蔥蛋、沙茶羊肉炒空心菜

由於Antares我平常不吃午餐...

結果今天帶便當,倒是讓一些同事嚇到了(哈哈...),別這樣嘛~~考試快到了,唸書也需要體力與養分,所以,如果我再不吃午餐的話,腦袋就要缺養分了....

不過,我的便當沒啥營養配置的概念,純粹都是我愛吃的料理而已,誰叫我念的不是營養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