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手機鬧鐘響
我按掉了....

躺在床上
腦袋還在渾沌迷濛的我
看手機上的時間
還想著今天不是星期六嗎?
我昨天怎麼沒把手機鬧鐘的設定關掉~~

直到快八點才猛然想起
今天應該是星期五才對~~~

還好我是男生
不用太多的梳化妝
不用花心思在挑衣服上(反正就是襯衫、黑西裝褲而已)

不用五分鐘就出門了
到辦公室才八點半而已~~

哈哈~~
應該是最近一年我最晚到辦公室的紀錄吧~~

唉~~
今天不能五點準時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