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收到一封信,是我大學社團寄來的一封邀請卡

    想想,我畢業都快十年了,沒想到這群學弟妹還有想到我,難道是我做人太好了嗎??(謎之天音:少來!!明明是個作惡多端、罄竹難書的傢伙~~),看看邀請卡...

       


ㄟ...我說學弟妹們~~

咱們明明是羅浮群,啥時變成『日月神教』了??

到時候報到時,要不要先報通關口令,類似「文成武德、一統江湖」之類的,哈哈哈哈~~

5月24日啊~~我想我會儘量排時間囉,到時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