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已經當了好一陣子的假日宅男的我
趁著天氣還不錯星期六下午,到附近走一走、散一散心
首先到捷運站坐捷運


到西門町去逛逛......(謎之音:龍山寺跟西門町不是只差一站嗎??直接騎車過去就好了,幹麻坐捷運??)
    到了西門站,從六號出口出站,一出站,就看到前面有一群人集結,似乎前面在辦什麼活動,Antares我阿,一向是個好奇寶寶,當然不會就這樣離開,擠進人群內一瞧,原來是廠商在辦活動,請來黑澀會美眉站台,難怪那麼多人聚集...








    看了一會兒,覺得人太多太擠,於是我就鑽出人群,到西門町的其他地方逛一逛,然而,因為我對西門町實在太熟,所以又走回捷運站,去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就是現在的台灣民主紀念館啦,說真的,台灣民主還活蹦亂跳的,幹麻要紀念??),出了捷運站,第一眼就看到正在整修中的國家戲劇院


然後再看到已經被改為「自由廣場」的牌樓,其實我覺得叫什麼名字都好啦~~只是教育部選的字,我實在覺得不怎麼好看....


在牌樓附近碰到公視記者要訪問,當然一向低調的我是拒絕啦,所以記者又去訪問別人了,訪問的話題是是否要恢復「大中至正」的問題...    


牌樓前還有聲援西藏的活動...


然後是本館,其實我覺得民進黨正名的不夠徹底,因為沒把蔣中正銅像移走,大家應該會有錯覺,原來蔣中正對於台灣民主是這麼有貢獻,所以民主紀念館要紀念的是蔣中正阿,民進黨真是功虧一簀啊~~~


爬上89階的階梯,眺望廣場


看一下牌匾


看一下館內








其實第一眼的感覺是,真的是很混亂,一點肅穆莊嚴與紀念的感覺都沒有....

走下台階,看著廣場上的鴿子,我,輕輕地笑了...


突然想起我最喜歡的一首詩...

紅塵俗事揮不盡~~   觀世不笑是痴人~~

轉身進入展館 參觀蔣中正的一生事蹟













走出展館,無意間看到了告示牌...







可能是正名的漏網之魚吧......

呃...逛完之後,也覺得有些累,所以就打道回府了...



到站之後,突然發現一件事,那就是,捷運站攝影機真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