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還是一樣的冷

溫度 依舊那樣的低

棉被 仍然那麼的暖

而我 真的不想起床........
但是 我不能放任遙遠的鬧鐘那樣放肆的吵鬧

於是 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溫暖的被窩

哇~~~~~~~好冷啊~~~~~~~~~~~~~~

冷冽的空氣撲上我的臉 我的脖 我的身 我的手 我的腳

我好想好想再回到那溫暖的床上 好想打個電話請個假

可是 請假要扣錢~~~~~

想到錢 就算再冷 也要更衣 也要出門  去賺錢!!  我可不想變成遊民啊

所以 我出門了 為了幾萬元  

Antares謹記於2008年的第一個工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