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ime Continues to Revolve
時間繼續運轉


      
       這一隻手錶是我最喜歡的手錶,跟著我接近十年了,它跟我的相遇,是在台中復興路上的大賣場,跟她一起選擇了它,於是它陪著我倆,直到七個月前,她跟我提出分手那天,這隻手錶莫名的停住了,不再運轉......
       這半年多來,我過著有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在她朋友口中好男人的我,她居然頭也不回的走,絲毫不帶一點留戀,清的乾乾淨淨的,彷彿這十年的感情是從來不曾存在、不曾發生過般......

       而這隻手錶,也被我遺忘在某個角落,直到三天前,才在我打掃中,突然再度現身我眼前,我拿起它,想起它陪我的點點滴滴,它陪我在軍中爬過震撼教育的泥坑、陪我出了無數次的急救任務、也陪我度過專精、下基地與漢光演習,更在我退伍後,陪我渡過多次國家考試,提醒著我時間還剩多少,而我,居然將它遺忘長達半年以上...

        於是,我決定了,我拿著它去鐘錶店維修,維修師父檢查之後說:「不是電池沒電,而是其中的某個零件,因為碰撞或摔過多次而失去平衡,所以才導致手錶不再運轉」,師父問我要不要維修,我毫不猶豫的回答說要維修.......

       今天中午,我去鐘錶店拿回它,看到它已經開始運轉了,我將它帶上我的左手腕,這個一直是屬於它的位置....


       我心裡想著,就算當初跟我一起選擇它的她已經離我而去了,我還是要過下去,我不能讓我自己在行屍走肉下去,因為,時間,終究還是要繼續運轉下去的.....


延伸閱讀:
句點
One Pices

我要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