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記得才剛參加完24年的團慶,馬上又收到25年團慶的邀卡.....

        本來我下去參加的意願不是很高,因為最近事情實在太多,我星期六下午與星期日早上都有課,但是因為早就跟學長講好要去,而且又適逢五逢十的週年,所以我還是決定回去一趟好了~~~


        星期六下午上完課後(其實我提前落跑啦!!因為老師太晚下課),我就匆忙趕往高鐵台北站撘車,前往台中......
 
 
 

        到了台中,我的師父跟他一家人開車來接我,我真是深深感動啊~~坐上車之後,我們直奔學校,路上還跟師父開玩笑,說我之前回學校,都還可以裝年輕騙騙學弟妹,這次跟他一起來,想裝都裝不成了,哈哈哈哈~~~

        到了學校,完成報到手續,就到茶會地點,嗯嗯~~不錯,今年的茶點比去年精緻多了,看起來沒那麼寒酸啊~~
 
 
 

 

        在茶會現場,我跟師父應學弟妹們要求,在白板上簽下名字,然後在資料展示的桌上,赫然發現一件很眼熟的資料本,因為那本資料本的封面是我還在學校當學生時所畫的,真是年代悠久啊....

 

        然後,按照我的慣例,我還是會先去營火場看一下狀況(啥??不行喔??可是我是學長耶~~哈哈~~),到了現場,先看到精神堡壘,上面掛著「25」的字樣.....

 

        然候看到營火堆,我跟師父接近看,還當場有所討論哩,至於討論些什麼??呵呵~~秘密~~

 

 

        接著我跟師父又回到交接現場,看著新舊任群領袖交接...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營火會,隨著營火會的進行,看著學弟妹們賣力的演出,跟好久不見的學長姊、同學、學弟妹們聊天,心境不知不覺又回到學生時代般的輕鬆、寧靜與快樂.....

 
【這些都是已經畢業的老骨頭們】

       有一些精采的表演,我用照相機的錄影功能錄了下來....

            【香舞】

            【火棍】

       看著營火熊熊燒著~~我心中若有所思,也若有所失............

 

       因為我隔天一早還要上課,所以我這次沒有看到最後,就請我師父載我到高鐵台中站,坐上高鐵回台北......


後記:
        話說自從我畢業後,回團參加團慶時,我往往都是最資深的學長,結果今年完全不一樣,我變成真真實實的小學弟,因為有好多學長回來,最資深的有大我8屆的學長,哈哈~~

       今年也同時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屆的同學,真是令我高興啊,我真的很慶幸我這次還是決定回團參加團慶....

       家新師父、孟嶺、錦娟、權航、智弘、雅萍、君綺、芳如、碩麟、佳鴻、宛琴、建德....,如果還有我沒寫到的,就請原諒我吧,不過,我真的很高興見到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