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應該會有很多朋友認為我瘋了吧,哈哈~~看似很瘋,但是真的Antares我就是開車這樣到台南一日遊...

    2月14日情人節一早,本來是只想開車去郊區晃晃,因為我太久沒跟我的小紅出來走走,但是,念頭一轉,既然要出來,就跑遠一些吧,所以就決定到台南走一走...

    開了幾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達台南市了,我驅車直接前往安平,到安平古堡去走走......

    停好車,先到附近店家吃頓午餐,因為之前有吃過「周氏蝦捲」〈這是我吃過的蝦捲中,好吃程度排名前幾的...〉,所以這次就換吃另外一家聽說也很有名的「X家蚵捲」,但是說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祭好五臟廟,我前往安平開台天后宮,向天上聖母媽祖娘娘虔誠祈求,希望祂能保佑成全我心中的小願望,我心中一個很希望能完成的願望...

之後,我到旁邊的安平古堡,買了張全票,進入古堡區參觀...

一進入園區,第一眼就看到了「熱遮蘭城博物館」


不過,我沒有先到博物館,而是先到旁邊的暸望塔區


    跟民族英雄鄭成功合照了一張相,除此之外,我發現園區內種的花卉真的很漂亮喔~~
 

砲台,是瞄準海岸的...

    就在這個時候,聽到一陣陣悅耳的歌聲傳來,我好奇的走去,原來是有藝術表演,我找個椅子坐了下來,悠閒的聆聽歌聲......

 

    真是好聽的歌聲,我已經很難得如此優閒的坐下來好好聽人唱歌了,這個歌手說她一個月只來一到兩次,看來我是還滿幸運的,趁著她休息的空檔,我去「熱遮蘭城博物館」參觀...

 

 
 

 

    然後,我又回到位置上繼續悠閒的聽歌,說真的,我已經好久沒這麼悠哉了,終於,她演唱結束了,我趁著關園前的20分鐘,在園區內四處走走,看到了一塊我個人覺得還有趣的石碑....




然後,出園,開著我的小紅回台北了....
(哈哈...好草率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