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事情發生之後,我突然驚覺

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曾經是我最愛的人

卻讓我體會到「絕情」那種震撼!!

曾經

我願意用盡心力或是我整個人生

來當妳的守護神

但沒想到擊敗我的人不是敵人 

卻是妳  我的愛人........




突如其來的背叛與攻擊

讓我來不及回師  堅固的防線被後方徹底摧毀

重傷倒地的心靈 

睜大驚慌的眼睛  望向湛藍的天空    百思不解

究竟是什麼原因  什麼理由?





在最應該歇斯底里的時候  還顧慮妳的感受

在最應該生氣憤怒的時候  還要顯示大度量

打死也滴不出任何情感  眼淚在妳看不見的時候  已經流乾

在那一刻

我的身體只有不停的顫抖...

很冷...真的傷心...

生氣...真的憤怒...




結局終於出來  你在最後一刻還是選擇了離開...

臨走之前  還不忘記捅了我最後一刀

對我的信任  放在哪裡?

我的尊嚴被你踩在地上賤踏...





覺得自己好傻  好笨  好天真

能給的機會的都給過了  能做的努力我也做了

既然你不顧我的十年付出  我又何必眷戀曾經的感情

從來只見你要我做出承諾  妳卻裝失憶敷衍我的請求

最後只有一句  沒答應過  來含混過去




放心

我很快就可以站起來 

我一向是個自尊心強的人...

不用誰的攙扶就站得起來... 





還有,妳就是妳,

如果你有來看的話,記住我這句話:「相信我,妳永遠都不會改變,永遠都學不到教訓,永遠分不清楚好壞,永遠不知珍惜,因為那就是妳。」

妳的未來感情路  我不曉得是好是壞 

但是  我不想主動再回頭

畢竟  我對妳再多的妥協  歷史還是一再的重演

畢竟  你已不值得我再付出心血

相信不久之後

我一定可以找到知心、真心對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