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令人 痛心心痛 的那一段

升起屬於自己的海賊旗

揚帆起航

找尋自己的 One Pices

加油!!

不管我的 One Pices 是不是在那偉大航道裡

不管混亂的地磁是不是會混淆我前進的方向

不管兇猛的海王類是不是會狂暴胡亂攻擊我

不管是不是有假借正義之名而阻擋我的海軍

不管是否有貪婪的獎金獵人準備狩獵我首級

不管我的姓名是否有榮幸被放入通緝名單中

我都要繼續往前進    找尋真心與同心的夥伴

奮戰到底誓死護衛我的信念我的旗幟我的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