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我搭著捷運上班,當我一到差勤刷卡鐘時,才發現一件事:Damm......我忘記帶我的門禁卡啦!!

        發現忘記帶卡的我,只好站在門口,等來上班的同仁幫我開門,然後我趕快去找負責門禁差勤的同事,問了我的卡號(謎之音:最好你連自己的卡號都不記得啦...     我:怎樣,我就是不想記啦....),趕緊去差勤鐘,我可不想被當成曠職的員工啊......

       當我一腳踏進辦公室時,再還來不及享受我香噴噴的早餐之前,發現了一件恐怖的事:在我桌上疊了一大堆的請購單是怎麼回事??覺得我上星期五下午請假是過的太爽還是怎樣,居然趁我不在時申請了一大堆東西......

        我在無奈之餘,只好趕快解決我的早餐,將那一堆請購案趕快處理,唉......該做的工作還是要做,誰叫我上星期五下午自己要請假,真是自作孽啊......反正,花了一段時間,終於把那一堆都清空送出啦,在清空的那一瞬間,心裡真是有一股莫名的感動,沒想到我這麼強啊....(謎之音:嘔......嘔......)

嗯...言歸正傳,我心中提醒著自己,明天要記得帶卡,不要被關在門外

嗯,好,繼續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