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  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妳      好想再見妳一面

    每次當這首歌的旋律在我耳邊想起時,我的心中總是會湧起陣陣波濤,眼框總是不由自主含著淚,一股思念之情由衷而起,一個人影也自腦海中浮現出來......


 
      我想起初戀時的那個女孩,她清秀的臉龐總是掛著一抹淡淡的微笑,靈秀的雙眼透露著一股溫柔的眼神,櫻桃紅的嘴唇總是說著善體人意的話語,那時候的我,只想與她廝守終身,白頭偕老...


    然而,升學的壓力總是壓著我們喘不過氣,隨著上課補習的時間增長,我們見面的時間也被嚴重的壓縮,寫作業習題的時間都不夠了,遑論通電話解思念之情,況且當時是處於父母希望我們專心唸書的時空環境之下,某一天,她來電說要搬家,而我卻沒意識到,這是我們從此分離的關鍵....

    終於,聯考考完了,而我也考上理想的學校,當我要撥電話跟她分享時,卻發現,抄著她新家電話地址的那本筆記,卻在一次的大清掃中,被家人當成垃圾清掉了,而我也真正失去了她....

    在往後至今的歲月裡,我對她的思念愈來愈深,雖然身邊也有了新伴侶,但是每逢我遭受挫折時,心中浮現的卻還是她美麗的身影,腦中響起的卻還是她溫柔的聲音,好幾次我都想去搜尋她的蹤跡,但是往往欠缺臨門一腳的勇氣,不曉得她現在過的好不好,如果我的再度出現會不會帶給她困擾....

現在,我只希望,心中最深處的妳,能永遠幸福快樂....

最愛妳的人是我      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妳的人是我      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妳付出了這麼多    妳卻沒有感動過


   



                        iKala.TV愛卡拉|誰是 愛卡拉星光大道 最終冠軍 你和我一起來決定!

愛卡拉(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