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本人奉獻出第一次追星後,昨天我又再度去追星,地點還是在西門町,對象也還是「黑Girl」的專輯簽唱會...

因為簽唱會2點才開始,而西門町離我家算近,所以我並不急著出門,到了一點半,我才出門,騎車前往西門町....

    

到了現場,我還是一樣往聯合醫院對面的峨嵋停車場走上去
哇~~上面已經有一堆人佔好位置了,我選好位置往下一看,人潮是愈來愈多....
我拿出相機,原本想要跟上次一樣,採取錄影的方式,沒想到......我忘記充電,相機的電力只剩下一格.........Orz.....



過沒多久,黑Girl搭乘一輛箱型車到來,從中央紅地毯進入,上台接受記者的拍照...



主持人Denis要她們許願,然後施放心願氣球,其中鬼鬼的心願最爆笑,因為他的願望是想讓她的胸部跟氣球一樣大....

 







接著黑Girl開始唱她們的新歌--「OOXX」及「女生」



當「女生」唱到一半時,神秘大來賓吳克群上台,引發一陣尖叫,而吳克群也和黑Girl合唱這首歌(因為作曲作詞者是吳克群嘛...)



然後吳克群也帶來拌手禮--每人一隻專屬麥克風(有不同的顏色喔....)



之後,主辦單位舉行的是黑Girl模仿大賽,在比賽進行之前,他們先回到車上換衣服準備當評審...







我其實沒有等到最後的簽名會,因為我晚上還要補習上課,所以在看了前二組參賽者表演之後,我就打道回府先休息了,也結束我的生平第二次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