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被自己的一場夢驚醒
夢中的我

不曉得是在忙碌什麼事情

在忙完之後

經過了一間學校

於是我就走了進去 想逛逛校園

經過教室時

看到每個課桌桌面上都凌亂的放著一張紙

我走近一看

居然是公務人員的考試卷

天啊~~~~~~

我居然忘記自己要考試這件事了~~~~~~~~~

OH~~MY GOD!!!!

而且已經是已經考完我才想起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到了這裡 我就被驚醒了~~~



聽長輩說
做了惡夢要說出來
惡夢就不會實現
所以
我現在已經說了
希望這個忘記考試的惡夢不要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