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離開台北市的時間,似乎已是二個多月之前的事...

Antares的愛車又被丟在路邊好久沒發動,車上都已經積了一層好厚的灰塵,車窗上也貼了好多廣告紙...

所以決定讓愛車動一動,順便讓我散散心...

開上高速公路
目標:三義龍騰斷橋

開車一路順暢,然而在我的不小心恍神一下子,居然錯過了三義交流道...

原本想在泰安休息站回頭,結果沒想到,無法回頭,害我多花了40元的過路費...


從月眉交流道(后里)下來,改走省道往三義,路上看到了崩塌一半的山,聽說是從921大地震留到現在的...


繼續走到三義,看到了往勝興車站及龍騰斷橋的路標


路上看見的山洞


到了龍騰斷橋之後,因為停車要收費,所以我決定把車往前開,找一個路邊(當然是沒有紅線的..)停車,再走路來到龍騰斷橋...

龍騰斷橋的簡介


龍騰斷橋之北斷橋






旁邊有一家「鐵道驛站」,我原本以為是博物館之類的場所,沒想到只是一家簡餐及販賣紀念品店..


但是,讓我感興趣的是這個,一個看起來很有歷史感的物品...


可是,屋頂為什麼會有一個暴龍頭???


真的別問我為什麼是暴龍???我真的不知道~~~!!

然後,是「農產品展售中心」,其實,憑良心說,裡面真的沒賣多少東西..有些小失望...


走過河谷,來到龍騰斷橋之南斷橋


其中,讓我感興趣的是,這個斷橋柱上的『樹...
 

 

這是從南斷橋望向北斷橋...
 

離開時,看到了這個保全(或是停車場請的管理員??),穿的服裝極度類似警察...


大概因為是這個裝扮吧,所以停車場附近都沒有違規停車的...

OK~~夕陽即將西下,基於本人星期一還是要上班,所以還是乖乖回家吧,臨走前,自拍一下,留下我修長的神影,哈哈哈哈哈....


哇~~我的腿真是長阿~~~~(謎之天音:快醒醒!!別再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