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台中租屋的時候,對於週遭環境,總是不懂得珍惜及維護,心裡想著,反正那是別人的房子..........

      沒想到,居然這麼快就有現世報了.......

      本以為租給女性房客,應該會比租給男生好,因為女孩子總是比較愛乾淨、比較細心......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那些女性房客居然比我還不愛乾淨,好幾次上去抄電表(我會事先通知...),發現在走道上居然是好幾包的垃圾,吃過的飲料、零食隨地散佈,廁所中垃圾桶的衛生紙堆到滿出來...

      前幾天,明明沒人在家,樓上卻三天持續而不間斷傳出抽水馬達的運轉及水流聲音,原本不以為意的我,終於忍不住了,上樓查看,發現馬桶的水不停的流出,檢查水箱,發現水箱內控制水流量的構造已經壞了...看到這裡,心裡不禁生氣,明明我就住樓下,馬桶壞了為什麼跟我說???打電話問她們,居然回答我這兩天本來要跟我說的,哇哩勒......我可是每天晚上都乖乖在家的宅男耶,有可能會找不到我嗎??更何況她們還有我的手機號碼.....

      我不可能坐視水不斷的流走,於是先上樓把抽水馬達關閉,昨天下午請了半天的休假(為什麼不是早上呢??因為早上還有公事待辦....),回家請水電行來修理....



Antares 碎碎唸】
      出租房子真的有風險,這種馬桶漏水的事,應該要及早通知我的,我也才能做出處理,不會主動回報,還要等到我發現才說,難道真的是「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