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後的第一天上班

其實跟【
2008的第一個上班天】的心情幾乎是一樣的......

氣溫依然是那樣的寒冷

冷風仍然是這麼的刺骨

而我

依舊要奮力掙脫那溫暖的棉被

強忍

脖子因昨日落枕而依然的痛楚

出門

只為了那能滿足生活的五斗米
      騎上車,看著街道上熙來攘往的行人與車輛,空曠了幾天的台北城,看來又恢復的以往的樣貌,到了捷運站,消失了幾星期的學生出現了,有一件事情我一直覺得很好奇,某些學校的女生制服明明有冬天的長褲,為什麼他們要堅持穿夏季短裙勒???

       到了昆陽站,依循慣例,我又到了某M速食店買東西,然後去買我最愛的水煎包,
OH MY GOD~~~~居然漲價了~~~看來我之後要少吃水煎包了......

       進了辦公室,看著放假前被我清空的辦公桌,心情悠閒的吃早餐,不料!!到了八點多,卷宗夾居然如雪片般飛來,我的辦公桌再度淹沒在卷宗夾的海中...

       好不容易再度清空,抬頭一看時鐘,
OH MY GOD~~~~居然已經十一點半了,突然發覺一件事:天氣為什麼這麼冷~~~

       希望趕快下班,我好想跟我親愛的暖爐團聚......

      
暖爐,I MISS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