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還不是什麼名人或是重要的人物,不然,想要做掉我的人,應該是非常容易得手的,因為,我有很多的習慣,而且都會持續非常久的時間,直到我離開那個環境......
        首先,是我的飲食,每逢上班日的早晨,當我到辦公室附近的某M速食店,當然,我也是乖乖跟著排隊,但是,輪到我時,除非站櫃檯的是菜鳥,不然,不用我開口,我的餐點就都已經準備好了(呵呵...你問我點什麼??不告訴你),曾經有好幾次,排我前面的那一位顧客,會以一種很猶疑的態度問櫃檯:「這......好像不是我要的吧????」,然後,櫃檯就會以一種很肯定的語氣說:「是的,這不是您的,是您後面那一位客人的.....」,很巧的,有好幾次排我前面的人是我同事......

        第二,是我搭捷運的習慣,我固定會坐某節車廂,為什麼??因為車到站,門打開就是電扶梯阿,醬也符合我懶的特性,呵呵......

        至於我還有哪些習慣勒??呵呵,為了以後萬一我出名或是變成VIP的安全著想,所以就暫時先不說啦,哈哈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