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曾經問我
你的壓力可以找我釋放
那我的壓力勒??
我都是怎麼釋放的??
妳又問我
我的壓力的來源是什麼??



其實
我的壓力是來自於妳
你的懶散
你的不長進
你的講不聽
你的游移不定
你的只聽信朋友的餿主意,卻不採用我真心的建議
你的遇到困難只會說怎麼辦
你的當我叫你改,你只回答辦不到


其實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好累
妳似乎從不把這裡當妳的家,只當這裡是Hotel
從來不願主動分攤家事,稍微唸幾句,就擺張臭臉給我看

很討厭
當妳不如意時,就把責任往我身上推
說當初不應該和我在一起
既然如此
我從來沒說過要把你綁住,不讓你走
妳要走的機會有很多
是你自己願意留在我身邊的
既然如此
抱怨什麼
三十歲的人,卻只有十歲的智慧及EQ
工作七、八年,卻仍然像剛出社會般無知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想哭
我真的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