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雨 氣溫很低  原本這篇應該是Prat IV  沒想到卻是Final....

       因為有某位承諾要跳海落選立委打算在今天跳海,地點選定在萬里瑪鋉漁港,不過顯然他使出「聲東擊西」的招式,最後選在三芝,避開媒體與「賞堅團」的拍攝。在今天出發前,還在某媒體投書發表文章表示,「我落選了,我跌倒了,我是一隻落水狗,不過,至少我是一隻信守承諾的落水狗。」

       他今天也在媒體發表文章,表示他這次去跳海,「我並不想當英雄,只想謙卑的兌現我在競選時所做的承諾。」文章中還說,「我只希望我這一跳可以建立台灣政治人物信守承諾的範例,我只希望我這一跳能破除因著藍綠對立所帶來的政治雙重標準。」

        他還說,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曾經說過,如果在他台北市長任內,社子島沒有開發的話,他就切腹自殺。然而,他切了嗎?社子島開發了嗎?』現在這些每天問我何時跳海的媒體可曾去逼問過這些人呢?那些等著我去跳海的國民黨支持者可曾要求過他們的政治人物要履行承諾呢?沒有,完全沒有。」

        文章中,王世堅也點名其他藍營的政治人物,例如「陳文茜當時就曾經說過,如果蔡同榮退出民視,她就辭去主持人。然而,她辭了嗎?親民黨的張顯耀委員,曾經信誓旦旦說,如果劉文雄選輸基隆市長,他就要辭去立法委員。然而,他辭了嗎?」

詳文請見
此處

【Antares 碎碎唸】

        他的文章真的寫的不錯啦,但是他光舉藍營的例子,而且有些還是捏造的,那他要不要問問他的大老闆,哪一次諾言有兌現過的,說要拚經濟,從2000就任、嫁女兒、生金孫、娶媳婦.....有哪一次有實現,國務機要費案,信誓旦旦說要放棄豁免權,最後還不是強調自己擁有的豁免權,盡全力干擾案子的偵辦,將證據列為絕對機密,拜託,買金孫童裝、童書的發票也是機密喔......

        先不論他大老闆罄竹難書(這句話根據三隻小豬部長的解釋是好的意思喔!!)的事蹟,光是他謝老闆的事蹟,整天口口聲聲說和解共生,其實真正的涵義應該是以「和」平、非暴力的手段「解」決黨內異己,再扣上對方中「共」同路人的帽子,最後自己陣營的人就「生」存下來了。(此句出處請
見此),人家小馬哥至少還當完八年台北市長,謝先生及其副手蘇先生,高雄市長及台北縣長當到一半就跑去當行政院長,對得起高雄市及台北縣民嗎??行政院長當的好也就算了,兩人當不到一年就倉皇下台,徒留空蕩蕩的美麗口號......

        寫到這邊,似乎發覺,原來古人說的話真的有道理,當你用一隻手指著別人罵時,其實有四隻手指是指向自己的....

       慎之!     戒之!!    勿忘之!!!

Ps.都已經Final了,希望我暫時不要再有寫本篇的延長賽的機會了....




















專為男人設計的視力檢查表..PASSWORD:above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