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十一月中的感冒之後,雖然感冒已經好轉,但體力始終未恢復到完全......

        可能是這一陣子的工作量太大了,因為幾乎每天上班除了面對著電腦,詳細核對每一筆數字,還要處理一些臨時交辦任務,然後回家後還要再K書,準備年底的考試,所以體力恢復的比較慢吧......

        雖然同事們都叫我多休息,回家早點睡覺,可誰叫我天生勞碌命,想早點上床睡覺也睡不著,總要掙扎到平常的睡眠時間才能睡著,害的我最近不論是工作還是唸書,頭腦都是暈暈的,效率幾乎只有之前的一半而已,思考速度也減慢不少,彷彿是一個充電充一半的機器人,整個動作都是懶懶的......

喂....我的體力阿.....趕快回到我身邊吧!!不要再在外遊盪了,趕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