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上網逛網頁或是逛討論區,但是我幾乎沒有留言過......


不是我不留言

只是我不知道要留些什麼

打聲招呼嗎??覺得很像只是單純的灌水,沒有多大的意義

想要發問嗎??又覺得問題沒有啥深度

要回答問題嗎??還是覺得自己腦中的東西似乎不足,怕誤導人家

看來,我還是好好充實自己,還是暫時繼續當潛水者好了......

免的丟人現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