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國中有童軍課程,但是,印象中都被拿來上英文、數學等聯考要考的課程,直到上大學,一次偶然的機緣,讓我接觸到童軍運動,而深深的愛上童軍運動不可自拔......

        原本參加的社團是合唱團,但為了一個我暗戀的同班同學,陪她參加羅浮群的社團活動,不久,她不玩社團了,而我,卻漸漸把重心從合唱團移往了羅浮群,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我參加了羅浮群的入團考驗,學長姐二週的授課,引領了我進入童軍的世界,各式各樣的課程,彷彿將我心中的原始野性,從一個只知道讀書的世界中解放出來,野外求生的技巧,讓我向大自然拉近了一大步......

        在上完課後,經歷了一些考驗,包含上山露營、獨自生火守靜,在學長的引領之下,來到群長的面前,舉起右手三指,慎重的許下諾言:

我願意參加中國童子軍,遵守童子軍規律,終身奉行下列三事: 


第一:敬天樂群,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第二:隨時隨地扶助他人,服務社會。


        


第三:力求自己智識、品德、體格的健全。

而後,群長將領巾及領圈配掛在我身上,完成了我的入團儀式,正式成為童軍的一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