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似乎是很多人的心情垃圾桶,尤其是感情垃圾桶......

呵呵....我有長的那麼像垃圾桶嗎????
還是我看起來像有很多感情經驗的人????

不過還是要感謝朋友們的信任

信任我的嘴巴夠緊

願意把心裡的事跟我說...






可是

我的心情垃圾桶勒??

其實

比起垃圾桶

我覺得自己更像焚化爐

不只是別人的垃圾

自己的垃圾也能自己處理掉

可是

就算是焚化爐也需要維修保養啊......

而會有誰

是我的維修保養工程師

幫我好好的調整及保養



真的需要進場大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