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討厭幾種人:

一是倚老賣老的人

一是自以為學歷高就很厲害的人

一是不懂還裝懂的人

尤其是不懂還裝懂又愛插嘴的人

偏偏

我週遭就是有這種人的存在...

比如說:

我正在和朋友談論有關棒球的時候,他插嘴進入話題,可是從他嘴中說出的話,都在在顯示他不懂棒球,只是為了插嘴而插嘴,其他話題也是一樣...

比如說:

我正在和朋友談論某些政治人物的舉止行為不好時,他又插嘴進入話題,說那些人之所以做的不好是因為學歷只有專科等等之類,我心裡想,拜託,我也只有讀完大學,別以為你有博士學歷,就以為做人處世就比別人好...

一天到晚說人八卦,卻從來沒有聽他說自己
一天到晚說認識誰誰誰,卻沒見過有人找他(也可能是我沒看過吧)
一天到晚說自己以前的事蹟,但實際作為卻不如他所說的

明明不是主管,卻時常擅自作主
勸他一兩句,卻被他斥責不懂敬老尊賢,還敢說因為我年紀還小,所以他不跟我計較...
挖哩勒...拜託,好歹我也當過三年官好不好,官場倫理我還略知一二...


其實,真的很想跟他說重話,但是很多人都勸我,看在他年紀大就不要跟他計較,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唉...我還是不要理他,裝鄉愿好了,省得麻煩上身,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s12 的頭像
    antaress12

    Antares 的 深紅色星系

    antares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